精神品质及其在物质中的显现(Quora)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746.01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在《卡巴拉教学及其本质》中写道:在这个世界上的各种非生命、植物、动物和说话层面的每一个,都在它上面的世界中有着对应的部分,在其形式上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其物质上有区别。

巴拉苏拉姆写道,有一个根与枝的法则;毕竟,精神力量以物质的形式表现在我们的世界中。

评论:所以,当卡巴拉学家在他们的书中写道”以色列的土地”,他们的意思是一个人想变得与创造者相似的愿望。然而在我们的世界里,这以物质的形式表现出来:地球、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他们的身体等等。

我的回应:但这是不存在于我们之中的一个层面。原则上,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在人们内部揭示出来的品质:我们怎样才能改正这些品质,以及我们应该到达什么水平,什么形式。

因此,在这个世界上的动物或岩石是有形的物质,而它在更高的世界中对应的动物或岩石是精神的物质,不占据空间或时间。

在精神世界中,这些只是品质。也就是说,卡巴拉学家看到了精神品质,在他的书中描述了它们,而那些有五个身体感觉器官的人在我们的世界中以物质化的形式看到它们。

[29738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4/26/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