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精神世界或精神满足是什么意思?(Quora)

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达成精神世界意味着获得一种新的意图,为他人的利益而运作。

这种达成使我们有能力感觉到在我们外部、独立于我们的世界。换言之,它让我们感觉到创造者。创造者是一种给予和爱的力量,它充满了空气、空间和我们周围的一切。

通过精神上的达成,我们开始感觉到孕育和控制我们的积极领域。我们作为小利己主义者出生和成长,与给予和爱的力量对立。从本性上,我们只希望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来使自己受益,当我们开始向精神的达成迈进时,我们开始发展自己,变得越来越像给予和爱的力量——即希望为了让他人和自然受益。

精神上的达成也被称为”达成与创造者的粘附”,这是我们达成永恒和完美生命的方式。通过达成精神世界,我们使自己与给予和爱的力量等同,生活在其中,并继续这样做,直到永恒。我们的身体只是为了感知利己主义的力量而造的,当我们达成精神世界,与给予和爱的力量等同时,我们发现我们实际上是没有身体的。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奥伦·里维和塔尔·曼德尔鲍姆的视频“你从给予他人中得到了什么?“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