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的意义是什么? (Quora)

问答Quora

各种主要来源表明,在未来,耶路撒冷将成为世界各民族的灯塔,他们将向它的光,正如书中所说。民族你的光而行(以赛亚书60:3)。

人与人之间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连接的想法最初本就在宇宙的结构中。然而,这种和谐只有在改正其所有部分都更正之后,当每个人都努力争取团结,看到团结是中心,是象征,是创造的目标时才会显现出来

然后我们就会知道耶路撒冷这座伟大城市的真正意义。

有一个在我们内部重建耶路撒冷的概念。这意味着在我们内部创造出走向人类连接的品质和运动,这样我们就会感到彼此是一个整体,成为一个单一的整体。

我们个人的品质和心将团结在一起的这种单一品质将被称为耶路撒冷。实现这种团结的第一步是消除利己主义,即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的享受的愿望

根据2022222KabTV与卡巴拉博士迈克尔·莱特曼和迈克尔·萨尼列维奇的精神状态。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该视频是由塞米恩维诺库尔执导的电影《心中的耶路撒冷》推荐用于学习耶路撒冷的精神意义的电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