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我的祈祷得到回应? (Quora)

问答Quora

创造者听到了每一个请求、要求和哭喊——每一个祷告。但事实上,祂回应的是哪些祈祷?

我们的祈祷得到回应,取决于我们的祈祷是否符合创造者的计划和祂对我们的愿望的程度。

创造者对我们的愿望是什么?祂希望我们能够在等同于祂的爱的品质中积极地彼此连接。

无论我们对彼此有多大的冲突、分裂和仇恨,我们都必须成熟起来,实现为我们准备的最崇高的状态:对彼此的绝对的爱。

当我们对彼此的态度发生革命性的转变时,爱就会产生。它是当我们变得彼此支持和鼓励对方,并且当我们每个人都以满足对方为目标时。换句话说,爱是当我们从只考虑自己转变为考虑造福我们之外的每个人。

为到达这种爱的祷告会得到回应。然而,它需要发自内心深处,我们真正地只想为他人提供最好的服务,而不是说我们只是说了这样的空话而已。

 根据2022年3月3日KabTV的视频节目”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