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有意识地走到世界尽头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问题:伊尔玛问道为什么世界尽头的感觉如此甜蜜,也就是它就在这里在门前?

回答:对她来说,世界尽头是痛苦、困惑、失望、各种障碍、抵制、一切的结束。许多人都希望安静地、和平地死去。让我只去忘掉睡觉。

问题:最后让我独自离开。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尽头的感觉是甜蜜的?

回答:是的。

问题:那它是什么?如何走出这种甜蜜感或者要做什么?

回答:世界根本就没有尽头。有一个从这个状态(我们称之为我们的世界)过渡到下一个状态,到另一个世界,到另一个程度,到另一个宇宙。在这里,我们走向另一个世界。

问题这种甜蜜的感觉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东西吗?它是否鼓励我们去做一些事情?

回答:当然。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我们只需要有意识地朝着它前进。

问题:走到世界的尽头?

回答:是的。我们这个利己主义的世界必须结束。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利他主义的世界,一个超越我们利己主义的连接

[296299]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3/10/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