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关系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Quora)

男女问答Quora

牢固的关系就像一只动物,你需要不断地喂养它,以使它不断成长。

你用相互的让步来喂养这种动物。此外,对于那些有自己家庭的人来说,相互让步需要包括所有家庭成员,你需要教导孩子们了解这种你需要让步的动物。

这是保持牢固关系并享受它的基本原则。虽然看起来好像你不喜欢向你的关系伙伴让步,因为你可能认为对方制服了你——但实际上你会发现你确实喜欢这样做,因为通过这样做,你使这个”动物”,即关系,生动活跃起来。

看起来好像是弱者认输,但如果我们做了对方不能做的事,那么我们就不是弱者——我们是英雄。英雄其实就是那个让步认输的人。我们需要更加尊重这种品质。你的伴侣应该为你感到骄傲,为你战胜自己并向他们让步而感到荣幸。如果你有孩子,那么你的伴侣会告诉他们这件事,以及它如何给他们带来真正的满足。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什么是牢固关系的基本原则?”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照片由Karsten Winegeart在Unsplash上拍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