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把我们推到什么地方?

灵魂、亚当、感知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目的问题出现在一个人身上,因为大自然把我们推向这个,我们必须按照这个程序发展,直到我们理解整个宇宙万物,并感觉到一个超越这个世界的共同的世界的框架,到我们今天只在我们的动物的本体中感觉到自己。

今天,我们是由生命、植物和动物物质组成的。而且我们还得更进一步。

我们只是动物。只要我存在,我的物质身体就存在。也就是说,我的被包含在这个动物中,并生活在其中。

而我怎样才能把这个从我的动物状态中拉出来,使它独立发展,与我的动物分开,独立于它,以便即使这个动物死了,我的仍然存在呢?我怎样才能把这个下来,使它独立存在?原则上,这就是卡巴拉的思想,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一些为之生存的理由。

撕掉你的意味着超越你的动物状态,这样它就不会妨碍你独立存在。在我们的世界里,早已形成了各种理论,关于如何压制身体,实际上是杀死它,用各种痛苦、酷刑、绝食、冥想等来摧毁它。

卡巴拉是一种特殊的技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一个人与这个生命一起,连同这个身体一起,必须开始感觉到一个静止而广阔的世界,在其中,他的超越他的身体之上,独立于它存在

[29602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荒诞剧场” 7/18/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