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记是什么时候? (Quora)

节日、犹太节日问答Quora

根据卡巴拉智慧,出埃及意味着走出为自己接受的愿望,抛开以自我为目的的利己主义思想、甄别和决定,进入一个爱、给予连接的更高现实。这是在一个新的被照耀的世界中的一次诞生。

在我们进入那个世界之前,我们处于只为利己主义利益而接受的愿望中,对自己的生活有着狭隘的关注,而走出那个状态意味着摆脱埃及——即只为利己主义利益的意图的控制——并进入一个由爱、给予连接的更高力量的新控制。在后面那个世界中,我们发现并生活在一个新的、为造福他人和整个自然界的意图

换句话说,走出埃及并不是什么过去的历史事件,也不仅仅是我们成长中学到的故事。而是我们在精神道路上经历的一个关键的过渡状态,我们从物质的利己主义状态转变为生活在爱、给予连接精神的状态中,连接到更高力量。

根据2022415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每日卡巴拉课程。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