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节——超越利己主义的一步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节日、犹太节日

如何感觉到创造者?如果我想感觉到自然界存在的任何一种力量,那么我就必须与之相匹配,就像在接收一个无线电波时,必须将无线电接收器调到其位置。只有这样,我才能听到这个波有广播。这意味着,这一切都取决于接收器。

创造者以无数波、所有范围和所有形式充满整个宇宙。它是一种普遍的、包罗万象的浪潮,它创造并支持着整个现实。我们如何捕捉它?

卡巴拉学家说,我们只需要一个接收器来捕捉和探测这个波。然后我们将看到这个接收器给出了多少可能性,就像一个可以调到任何波段的收音机,我们可以相应地听到存在于接收器之外的一切。这就是我们将能够以各种形式感知创造者的方式。

达成创造者有125个程度,每一程度都有直接之光和反射光的10个Sefirot和更多的更高力量的表现。通过这种方式,我们通过改变自身的品质来逐渐揭示创造者。毕竟,是人必须使自己成为更高力量的接收器。创造这样一个接收器的方法被称为卡巴拉科学,即达创造者并在一个人内部揭示出祂的方法。

创造者不会在其他地方揭示出祂自己;只有在接受者内部,每个人通过加入十个朋友并获得他们的品质,吸收他们的内在品质来构建自己。事实证明,整个十都在我的内部,这就是我如何揭示连接所有这十个部分的内在力量的方式,它被称为创造者,意思是Bo-Re)。

开始构建这样一个使创造者在其中被揭示的接收器,被称为走出埃及。我开始通过信念超越理智,通过Bina的力量,即给予和连接的力量,在不同的和外来愿望之间建立连接。而当我创建了这样一个超越利己主义力量的连接网络时,我在其中揭示创造者,这被称为创造者对创造物的揭示。

我们在离开埃及后,在一个称为逾越节(Pesach庆祝的状态下,到达这种揭示逾越一词源自单词过渡Pasach),意思是超越我们接受的愿望向前迈进了一步。

[296419]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4/11/22的第二部分,巴苏拉姆的著作《为光辉之书的完成所作的讲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