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是一个单一的精神品质

精神工作

问题:各种原始资料说,在未来,耶路撒冷将成为世界各民族的灯塔,他们将向它的光,正如书中所写各国要通过你的光(以赛亚书60:3)。为什么一切都有如此编码?这是关于什么的

回答:关键是,各民族和睦相处的想法原本就在宇宙本身,在其结构中。但这只有在它的所有部分得到改正之后才会体现出来,每个人都在努力为了团结,并看到这正是创造整个世界的中心、象征和目标

然后我们就会知道伟大的耶路撒冷城真正代表了什么。

存在这样一个概念,即你自身内心中重建耶路撒冷。我们必须在我们自己的内心创这样的品质、创建这样的运动方向创建我们自己之间的连接,这样人与人之间就没有区别,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运动来彼此感觉到对方,变成一个单一的整体。

然后,这个单一的品质在其中我们所有的私人品质和心将团结在一起,将被称为耶路撒冷。而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应该是废除自私自利。

[295438]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22/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