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没有在利己主义中被揭示出来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根据一个程度中的Panim(脸)的程度,也是其Achoraim(背面)的程度。对Achoraim 的注入是对注入 Panim 的一种召唤和邀请。这就是为什么通过他们所达成的Achoraim的隐藏的程度,他们知道他们要达成的揭示的程度(拉比希蒙·巴·尤海《大众的光辉之书》)。

我们谈论的是我们必须对我们的利己主义进行隐藏,以为了改正它。超越隐藏之上的揭示就是精神Kli或精神容器的运作方式。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能够创造者的揭示接受到其中

问题:什么是对我们隐藏的?

回答:一切都对我们隐! 然而,我们被赋予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状态,如果我们逐渐达它,我们将揭示一切。然而,不是在我们的接受而是在给予愿望揭示这样的状态。因此,在隐中也有揭示。这两种对立的力量,两种对立的状态,使人们感到困惑。

问题不管怎样,一个人是否仍然揭示了创造者的统治

回答:是的,但他没有在他固有的利己主义愿望中揭示,而是在他创的高于利己主义愿望的利他主义愿望中揭示。因此,最初的状态被称为隐,然后变中的揭示。

这些状态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因为你不是在利己主义中揭示创造者,而是归功于你对利己主义的特殊工作,你超越它之上建立了一个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你揭示了创造者,即给予的品质。

[29535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