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为了死亡而活着吗?(Quora)

灵魂、亚当、感知问答Quora

根据卡巴拉的智慧,我们活着是为了发展我们的灵魂。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动物的身体,在这个星球上生存和死亡。然而,我们的目的不是在动物的身体里死去,而是在我们生活在这里的同时发展灵魂。

灵魂是什么?

在卡巴拉的智慧中写道,灵魂是来自上面的创造者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我们内部有某个绝对的一部分,而这个绝对——被称为创造者,在卡巴拉中也有其他名称,如自然更高的力量更高之光,其本质是一种爱和给予的品质。

这各来自上面的创造者的部分在我们内心中作为一个小点出现,它被称为心里之对精神世界愿望我们对食物、性、家庭、金钱、荣誉、控制和知识的物质愿望出现。把这个点发展成一个灵魂意味着希望它形成从而使爱和给予的品质在我们内心中诞生

当在卡巴拉智慧中写一个人是创造者的一部分时,它是代表创造者说话。然而,这个人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以发展和达成这样的现实。

因此,我们活着不是为了死亡,而是为了发现真正的生命,即当我们在我们的动物身体里活着的时候,通过灵魂的发展达成永恒和完美的生命——爱和给予的品质

根据201053KabTV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近距离,超越最后一线。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