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伟大的艺术家通常都是可怕的人? (Quora)

问答Quora

最近,一位著名作家被发现伤害了几名女性,其中一些人说,我们现在需要弃除他的书。的确,历史上有一些备受赞誉的艺术家,他们在创造出杰作的同时,在个人生活中表现出可怕的行为。

一面与另一面无关。人们可以成为伟大的艺术家,创造出关于最崇高事物的最美丽和鼓舞人心的艺术,并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中表现出可怕的行为。这不足为奇,因为一个人包含了一个充满正面和负面品质的整个世界。

当我们走向未来时,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正走向对自己邪恶的认知,即我们自私自利和分裂的驱动力是如何不让我们积极地互相连接,这种认知将使我们得出结论,我们必须改变。

我们被创造出来带着利己主义的本性,它使我们每个人都优先考虑自我利益而不是造福他人,这是为了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与利他主义和整体性的对立,并到达一个真诚的愿望,渴望将我们的本性反转为后者。这样做将反转我们所知道的对世界的认识。然后我们将体验到和谐与和平的生活。

根据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视频 “为什么有些艺术家是如此可怕的人?”。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