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为孩子们的生活做好准备(Medium)

儿童、孩子媒体最新出版家庭、教育、培养

以色列的一项新的教育计划提议为12年级学生的生活做好准备。他们将在 K12 学年的最后六个月参加该课程,并将教他们如何管理自己的财务,以及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就业市场中成功地进行自我管理。

为孩子们的生活做准备是一个伟大的想法,但如果你在他们参加教育系统的最后六个月开始,那么,a)你不会真正为他们准备什么,b)在最后六个月之前的十一年半里,你一直在做什么?要为孩子的一生做好准备,我们必须首先让父母为人父母做好准备,然后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准备。

当谈到为生活做准备时,我们必须包括生活的方方面面。财务教育只是一个方面,而且不是最重要的方面。孩子们需要生活各方面的知识,但最重要的方面,也是教得最少的方面,就是人际关系。我们可能在我们的专业领域表现出色,我们可能赚很多钱,很富裕,但如果我们不能与其他人积极沟通,让他们在我们身边感觉良好,那么我们就不会快乐。

今天,最常见的医疗状况是抑郁症。大多数其他病症,如各种成瘾、暴力、饮食失调、工作狂等等,最终都源于通过各种症状表现出来的抑郁症。目前,治疗抑郁症的常见方法涉及药物。然而,药物并不能治愈抑郁症,它们只能减轻痛苦。另一方面,如果抑郁症患者能够形成支持性和积极的关系,他们的抑郁症就会消失,就像它从未存在过一样,而且不需要任何药物。

今天,大多数成年人不知道如何与他人进行积极的交流。因此,为了教孩子们如何与他人建立积极的关系,成年人也必须学习这种手艺。

认为人们可以在没有恶意的情况下相互交往,这听起来可能很天真或不现实,但继续像我们到现在为止的生活方式不仅不现实,而且还在破坏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的地球,并构成另一场世界大战爆发的真正风险。

因此,即使我们未能建立积极的连接,如果我们做出努力,对任何人都没有坏处。但是,如果我们不努力,继续像现在这样,我们肯定会毁掉我们自己和我们生活的星球,我们留给我们的孩子的未来将是非常暗淡的。灾难过后,他们仍然要学会彼此和睦相处,所以如果我们还在这里的时候就学会这门手艺并教给我们的孩子,不是更好吗?

[29605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