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类的大部分地区有时会受到重大的苦难打击,如自然灾害和战争? (Quora)

生命的意义问答Quora

人类越是进化,就越接近于发现大自然在全球范围内的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在我们发展的某一点上,我们收到了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存在层次的邀请,在那个层次通过我们日益紧密的全球连接,我们发现除了激活相互关之外,没有其他东西了。

那么,为什么我们越来越多地收到重大的痛苦打击,如自然灾害、战争和大流行病?这是由于大自然试图让自己恢复平衡,而为了让整个大自然进入平衡,人类需要经历某种道德和精神上的正。

自然促使人类认识到其需要改正的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给我们送来痛苦。

当我们受苦的时候,我们的需求就会立即减少。为了不受苦,我们准备以更少的东西来满足。例如,战争期间和自然灾害之后发生的事情。人们用很少的东西勉强过活,不为生活中的奢侈剩余而采取行动,并准备好团结起来、互相帮助。

苦难净化了我们,降低了我们的利己主义驱动力,让我们准备好满足于更少的东西。然后我们准备好与他人连接,以获得信心和支持。

根据KabTV201074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节目特写。伙伴合作协议。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