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期待

全球危机利他主义生命的意义

这一代人正走到一种状态,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他们期待的了。一方面,这个世界似乎已经变得如此容易获取,但另一方面,又如此不足,以至于我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做什么。

因此,今天,关于生命的意义的问题冲击着每个人。

几乎一半的人类都处于隐蔽或公开的抑郁状态,以至于抑郁症已经成为一种病毒性疾病,既感染人,也感染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动物。现在甚至可以为猫和狗提供抗抑郁药。而在人与人之间,抑郁症几乎通过空气传播。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更大规模的下降。它开始于1960年代,当时幻灭和虚无主义开始显现。

在此之前,在我们看来,它们只是特殊的黄金青年的特征。然而,这是一个我们不知道如何处理的严重问题。药物、离婚、抗抑郁药和私人心理医生,人们尝试了一切可以尝试的方法,最后,他很高兴能离开这个世界。

[294415]
摘自KabTV的《特写》。总结”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