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会突然间失去控制? (Quora)

全球危机

最近有一个不幸的案例,一个20岁的年轻人在严重的精神困扰下多次报警。最终,接听她电话的值班警官失去了耐心,告诉她赶紧安静地自杀吧。几周后,她自杀了。接听她电话的警官声称,他感到深深的羞愧,并立即被免职。我们每个人似乎都有一定的限度,在我们完全失去它不再控制我们的行动之前存在的限度。为什么我们会被做成这样?

我们被建立成拥有一定的限度,超过这个限度我们就会失去控制,这是为了让我们最终能够改变我们的本性,从接受的愿望变成给予的愿望。

当我们以给予的态度与他人相处时,我们纯粹希望使他们受益,而没有任何自我利益交织在一起,那么我们就能理解他们和他们的痛苦。然后,我们不是对他们失去耐心,而是找到帮助、支持、赞美和提升他们的机会。

因此,我们应该专注于提高我们对彼此的敏感度,这首先是通过听取关于我们是如何相互连接和相互依赖的解释来实现的。通过提高我们在整个人类社会中积极连接的倾向,那么我们就会吸引居住在自然中的积极连接的力量,通过这样做,我们最终开始感到我们生活在一个单一的系统中。

这就是从我们目前所处的物质的动物层面的存在,转变为一个全新的人类存在层面的觉醒,在那里我们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单一整体的一部分。在这种状态下,我们会感到彼此亲近,我们不会感觉到别人给我们带来压力或使我们失去平衡。相反,我们会寻找机会来帮助、支持和鼓励他人。

然后,我们会把那些向我们提出帮助请求的人看作是对我们的恩惠。对我们来说,与他人建立连接,感受和服务他们不再是一件难事。人们越是给我们打电话,越是唠叨,那么我们就会觉得这些人帮助我们从有动物的存在层面上升到人类层面——在那里我们处于不断给予的模式,没有一丝自私的利益交织在一起——因此,我们将通过这种从利己主义到利他主义的态度和关系的转变来实现生命的目标。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我们为什么会突然失去控制?”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