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什么最重要,是爱情还是金钱? (Quora)

问答Quora

FTX联合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已经成为著名的慷慨的亿万富翁。在30岁之前,他赚了225亿美元,但他生活和穿着都很简朴,并向慈善机构捐赠了很多钱。这样一个例子提出了一个问题捐钱和向各种慈善机构捐款是否真的有助于世界?

不管一个人今天向世界扔了多少钱,世界都不会享受它的一分钱。这个世界需要的不是钱。当今世界需要的是爱。

我们生活在一个物质丰富的世界,然而当涉及到爱时,同一个世界是一片沙漠。

我非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会发现对生活中重要的东西有不同的态度。我们不再生活在需要为生存,甚至是为了致富而奋斗一生的时代。今天,我们有不同的条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发现更深层、更内在的满足感的机会。此外,真正的幸福取决于发现这种满足感。

而这种满足感就是爱。爱比金钱强大得多,因为它的满足是包容性的,当我们获得它时,它完全充满了我们。因此,我们真正需要的是爱。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列维视频向慈善机构捐赠数十亿美元是否真的能帮助世界?。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