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中学习什么? (Quora)

全球危机利己主义问答Quora

我们需要学习到,战争的原因是居住在我们所有人之间的仇恨。另外,我们需要向这种仇恨开战,推动自己与自己的利己主义斗争——我们内心的力量不断使我们考虑自我的利益而不是造福他人——为了超越利己主义,积极地互相连接。通过这样做,我们将赢得胜利,并到达没有战争的状态。

目前,我们看到每一方都指出另一方是利己主义者,是法西斯主义者,而且正在滚雪球。我们看到那些我们认为属于过去100多年的场景的重复:从站在室外严寒的难民儿童和老人,到战后的恐怖场景。然而,我们的利己主义会不断向我们展示甚至一千年前的场景,直到我们做出我们需要放下它决定。

虽然我们的利己主义是我们的本性,自然而然地考虑自己而不是他人,但在这样的画面中,我们缺失的是我们需要到达对邪恶的认知认知邪恶意味着意识到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的内在邪恶;我们的利己主义让我们只感觉到自己,而我们需要感觉到的不是我们自己,而是他人,即从我到我们的过渡。

这种过渡被称为改正。在我们经历这样的改正之前,我们对自我,即我们的利己主义感觉将继续使我们受苦。因此,我们应该寻求如何尽快实现从我们的巨大转变,并集中祈祷这一最重要的改正发生。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视频我们应该从俄乌战争中学习什么?。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