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AC的超级PAC标志着它的路线(以色列时报)

团结媒体最新出版

根据JTA犹太电讯社网站上的一篇报道,AIPAC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是我们所期望的一个游说团体,其明确的使命是鼓励和说服美国政府制定具体政策,与我们作为盟友以色列建立强大、持久和互利的关系。然而,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在12月发起的超级PAC’……更加不透明。它被称为联合民主项目。其简短的任务说明没有提到以色列,也没有提到其成立背后的强大的亲以色列游说团体。相反,它强调的是促进民主。当AIPAC发言人马歇尔·维特曼(Marshall Wittmann)不得不解释为什么该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没有声明它支持以色列时,他回避了这个问题,没有直接回答

新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的任务声明中没有提到以色列,这突出了美国犹太人多年来一直在走的路线:远离以色列国。除了正统组织之外,美国犹太人和以色列国之间没有任何连接,而新PAC只是简单地把它说了出来。

这不是因为这个或那个以色列政府的政策;它比这要深层得多。作为完全脱离犹太主义的一部分进程,美国犹太人正在从以色列撤资。有些人可能反感这种不礼貌的说法,但我总是选择真理而不是礼貌。

我毫不怀疑,政客们将继续朝拜 AIPAC 大会并说出所有正确的话,但分歧将继续扩大,但裂痕将继续扩大。最终,没有人能够否认这一点。

如果以色列有任何内在的力量,它就会告诉AIPAC,以及所有其他假装支持它的组织,由于他们不信守诺言,他们在以色列将没有特权。他们可以像其他游客一样来参观,但仅此而已。

问题是,以色列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它没有力量。我们唯一的力量来源是我们的团结。既然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自然就没有一点的力量。我们在任何对我们微笑的人面前卑躬屈膝,向那些我们许诺世界的官僚和小贩磕头,但他们却从未兑现。由于我们的分裂,我们是如此不安全,以至于我们看不到以色列国不再需要外界的帮助。我们已经发展到了无论是否有外部资金,国家都能独立的地步。遗憾的是,只要我们内心虚弱——分裂到了极点,我们就看不到这一点。

AIPAC的新PAC是让我们觉醒、成长识到我们靠自己。除了拥有彼此,我们别无他人。现在是以色列成为它本应成为的国家的时候了。

只有当我们作为一个团结的民族,我们才能抵御联合国的偏执和仇恨。我们自己就是一个微型的联合国。我们的祖先不是来自一个地方或一个部落;他们来自新月沃土的各个地方,通过他们唯一的愿望,在他们的差异之上团结起来,形成一个民族。我们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初创的民族

我们的算法是独一无二的。保持不同,但保持团结。当我们遵守它时,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全世界都敬佩我们。当我们放弃它时,我们就会成为世界的笑柄。

对犹太人来说,团结的教育是唯一最重要的目标。爱邻如己是我们的第一个出口,也是有史以来最宝贵的。遗憾的是,我们已经停止生产,所以世界认为它是一个骗局。毕竟,谁会买一个被自己的制造商谴责的产品?

如果我们返回到我们的根源,我们将不需要任何说客假装支持我们。我们的团结将是我们最好的宣传,也是我们唯一需要的宣传。

[295696]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