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组织指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政策等同于种族隔离制度。这是严重的歪曲还是对情况的准确反映?您怎么看? (Quora)

以色列、犹太民族问答Quora

与其争论该报告是严重歪曲还是准确反映情况,不如说以色列是种族隔离国家的说法有更深层次的因素在起作用。虽然报告描述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阿拉伯人实行种族隔离政策,但对以色列的负面看法实际上是源于犹太人自己之间的利己主义关系。

表面上,我们没有发现关于犹太人之间负面的连接关系的报告,但在暗地里,世界各国都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感觉,即犹太人欠世界一种改正人类的连接关系的方法,以到达爱邻如己的程度,而犹太人能提供这种方法。犹太人能为世界提供一种超越分裂的动力的方法,这种感觉最终形成了世界各国对以色列人民的负面看法,而以色列是一个种族隔离的国家的说法就是这样一个结果。正如卡巴拉学家耶胡达·阿什拉格(Baal HaSulam)在他的最后一代的文献以色列被所有国家憎恨是一个事实,无论是出于宗教、种族、资本主义、共产主义,还是世界性等的原因。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仇恨先于所有的原因,但每个人只是根据自己的心理来解决其厌恶。

简而言之,连接是自然的法则,以色列人民作为一个通道而建立通过它将自然更深层次的连接给人类。因此,解决对以色列人民越来越多的负面看法的办法是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在世界中的作用,即实施导致爱邻如己的方法。这样,他们就会成为各民族之光,即成为爱人如己的趋势在全世界传播的通道相反,他们没有实现这一方法,阻碍了这种趋势在全世界的传播,世界越来越觉得以色列人民是黑暗的来源,以至于世界会觉得这个国家没有存在的必要。

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开始增加我们彼此之间的积极连接,到爱的峰。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化恶为善,并看到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和谐。同样地,我们会发现世界对我们的态度也会从消极转向积极。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合作视频为什么以色列是一个种族隔离的国家的说法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