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语名字”Zohar(光辉)”是什么意思? (Quora)

光辉之书问答Quora

在卡巴拉智慧中,“Zohar(光辉)指的是更高的光辉,也被称为更高之光,或者说是照耀、理解、爱和参与的光,它是完整的。当这种光降临在我们身上时,它让我们感受到自然的总体力量,也被称为创造者,它引导我们的发展,并将我们引向创造的最终目的——永恒和完美的状态。

通过把更高的光辉吸引到我们身上,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一种感觉,即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力量中,并属于个伟大的力量即创造者。这种力量给了我们一种生活在完全不同层次上的感觉,一种绝对和谐和安宁的感觉。

《光辉之书》是一本关于如何连接到自然的总体力量,即创造者并揭示祂的指导手册。我们越是与它结合并把它的光辉吸引到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会越接近创造者的揭示,直到我们揭示创造者并得到更高的光辉的回报

根据2022215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迈克尔·萨尼莱维奇的节目”精神状态”改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