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隐私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Quora)

问答Quora

虽然这听起来很可怕,因为我们目前依仗拥有对自己各种保护,然而若我们消除了我们的保护,我们就会变得自由。也就是说,我们会觉得没有必要把锁住自己彼此远离,我们可以敞开自己,在彼此面前感到羞耻

我们可以通过一无所有或拥有一切而获得自由。此外,我们可以通过与自然的积极力量连接,邀请它进入我们的生活,以覆盖任何不安全的感觉。根据指导我们现实的法则——形式等同法则——通过调整我们对彼此的态度变得类似于自然更高的力量对待我们的态度,那么我们就会感到自己处于与自然同样的无限的状态。

然而,我们目前处于与自然对立的状态。我们是利己主义者,而自然是利他主义。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目前消除我们的隐私似乎是一场噩梦。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有多好地互相连接。如果我们和谐地实现我们的连接,我们每个人都互相支持和鼓励对方,以超越我们天生的利己主义驱动之上构建彼此之间利他主义的态度,那么我们将感到完全的安全、安定和自信,我们就不会害怕失去我们的隐私。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视频没有隐私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