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应该承认以色列吗? (Quora)

问答Quora

来自伊拉克北部的14岁少年法鲁克因先天性心脏病而生命垂危,伊拉克的医生已经放弃了希望。通过一个援助组织的关系,一家以色列医院的医生最终为他做了手术,挽救了他的生命。在回到伊拉克的家中,他的父亲说我是在这里说的,从伊拉克到以色列。我亲吻你们医生的眼睛,一个接一个。以色列人民是一个仁慈的民族。这样的故事确实很感人肺腑,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为什么我们不能使这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正常化?

一方面,这样的故事打动了许多人的心,但另一方面,它们却未能打动领导的心。简而言之,我们不应该指望向领导寻求积极的解决方案,而应该着眼于调整自己,积极地彼此互相连接。否则,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我们的世界走向越来越大的邪恶。

我们需要了解人类的本性和世界的本质。我们之所以被在人与人、社会与国家之间关系恶化的负面趋势中,原因在于以色列人民。球在我们的球场上:我们首先需要在彼此之间达成积极的连接。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在自己身上积累了整个世界的利己主义,所有的邪恶。

尽管如此,我们需要通过邀请居住在自然中的积极力量来改善我们之间的连接关系,对以色列人民进行特殊的心脏手术。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成为所有人的榜样,我们希望互相积极地互相连接。这样,我们才能把自己从无数的麻烦中拯救出来。我们需要明白,人们对我们的仇恨只是到了我们相互仇恨的程度。

世界上的各民族并不邪恶。相反,我们的消极连接投射到他们身上。我们是能够带来改正的人,因为我们是最初到达超越差异之上的爱邻如己状态的民族,我们只需想再次到达这种状态。如果我们对彼此的关系进行这样的改正,那么我们就会看到一个重大的积极反应——其中之一就是穆斯林不仅仅是作为我们的表,而是作为我们的兄弟的感觉。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视频以色列医生拯救伊拉克儿童的生命——卡巴拉学家的回应。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