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之间的和平何时才能到来?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问答Quora

来自伊万·伊万诺夫:迈克尔·莱特曼,请评论一下兄弟之间的和平到来的状态。

我的回应:在他们都觉得彼此是兄弟的时候! 而这种状态今天并不存在,因为他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个人利己主义。

此外,这种利己主义是不一样的;一个是因为一件事,另一个是因为别的事。因此,即使在他们的利己主义中,他们也没有相遇。因此,他们是错误的。

也就是说,没有真正的战争。仇恨并没有真正现出自己。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在这里和那里互相摩擦,但他们能够马上他们是亲的。

问题:那么应该怎样做才能让他们真正感觉到兄弟那样

回答:这些人——他们必须发展。

问题:成为人?

回答:是的。然后他们就能意识到他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他们是谁,等等。他们只是想要一个平静、安宁的生活。我并不是说这是错误的、不公平的或者说是低级的。但这表明他们需要发展。

问题:如果我发展成为一个人,我会想要什么?

回答:如果你发展成人,那么你会想要人类的、更高层次的关系,而改正发生在我们彼此在心、思想、理解的连接中,并清晰地渗透到彼此,这样我们就能互相通过彼此看待对方,理解还有什么我们没有连接的地方。

我们不必是平等的,但我们必须适当地彼此互补。通过这样的相互渗透,看看我在哪里可以补充我的邻居,他也可以补充我,以便一起创造一个绝对的领域,在其中我们将揭示创造者——完美,来自两个通常无法连接的对立面的完美。

问题:这就是真正的兄弟情谊的状态吗?

回答:是的。这就是我们需要寻找的,而不是拿着机枪互相追赶。总的来说,所有的仇恨——它在之后会被揭示出它是为了什么

[294878]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2/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