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与创造物之间的战争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无需担心如何调和争端或解决所有有争议的问题不要像一个孩子一样,试图把一个立方体塞进一个圆里,却意识不到一个永远匹配不进另一个。

争端被给予我们不是为了消灭它,就像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试图做的那样。这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就会发生战争。毕竟,要向另一个人证明你是正确的,并达成和解是不可能的。争端是从上面给予我们的,因此,我们没有能力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的层次上以任何形式解决这种更高的矛盾。

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些矛盾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状况,以及我们对待矛盾的方法是多么的错误。

世界是在创造者和创造物之间缔结的;也就是说,在争端之上,善且只行善的创造者的名字被揭示出来。事实证明,我们不是彼此与对方交战,而是与创造者交战。而当每个人都减少对他们巨大接受愿望利己主义的意图,并且只有一个愿望,仅有给予的愿望统治世界时,和平就会盛行

然后,所有的善和快乐就会在世界上被揭示出来

[295092]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11/22赢得战争(对抗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