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样才能帮助残疾儿童? (Quora)

儿童、孩子问答Quora

学校旅行对12岁的马扬·哈南来说不是普通的经历,他有一种罕见的疾病,他在长途跋涉中要忍受剧烈的疼痛。他的班级安排了一个特殊的轮椅,能够在不同的地形中行驶。马扬分享说在这次旅行中,我感到我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是平等。每个人真的为我做了很大的努力

这就是一个例子,帮助残疾儿童的方法是支持他们,与他们一起参与并认同他们。

认同他们意味着理解他们的痛苦、平等地接他们,并希望我们共同生活和参与一切。而参与意味着要五五分成地分享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们如何能分担另一个人的残疾?我们可以通过把我们的力量加到他们的身上来分担他们的一半残疾。而残疾人通过提供帮助的机会来支持身体健全的人,并感到自己的贡献。

残疾人到底给了我们什么?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在我们看来,之所以是健全人给予了残疾人,只是因为我们不了解残疾人给予了多少。参与给了我们一个连接和共同行动的机会。

对待残疾人的正确态度是什么?对于健全人来说,这是来自自然总体力量的召唤,我们需要把这些所谓的残疾人带入我们的社会,照顾他们,并把他们带到一个完全感觉不到残疾的状态。这只取决于我们对这些人的正确态度:没有残疾,我们在生活中一切平等。

我们如何平等?我们是平等的原因是我们之间平等地分享所有好的和坏的东西。当我们到达这些感觉时,哪怕只是一点点,那么我们就会觉得自己处于不同的状态。我们将处于一个不同的世界,一个真正平等的世界,值得我们生活在其中的世界

根据视频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从卡巴拉学家的角度看残疾人平等》。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