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在自然法则面前是无能为力的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经济

问题:由于病毒的传播,人们都被关在家里,他们无法参与社会。出现了很多离婚和家庭暴力的情况。孩子们不愿意学习,不愿意回到学校。人们不愿意回去工作。

在美国,政府决定通过印制钞票并将其分发给人们来帮助社会上的人们。现在有很多人失业,没有人愿意工作,每个人都坐在那里等着政府的钱。似乎在美国这里,他们想建立一个特殊的社会主义。还是说资本主义正在慢慢走到尽头?

回答:的确,资本主义正在走向结束,因为这不是人类发展的最后阶段,也不会就此结束。但问题是:国家在有限的机会下能做什么?

评论:不是鼓励人们呆在家里过免费的生活。他们印钱,但没有黄金储备,钱只是一张纸。这在某种程度上开始类似于苏联。

我的回应:你能做什么?不管是美国还是苏联,这都不重要。经济学规律,阶级之间、社会与人之间的转变规律,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都是人!都是人。不是社会主义,不是共产主义,不是资本主义,这些都是自然界的一般规律。但没有人愿意了解和观察它们。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294384]
摘自KabTV节目与卡巴拉会面” 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