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德萨的一个不寻常的判决

儿童、孩子全球化、新闻家庭、教育、培养

评论:两名19岁和23岁的年轻人因在敖德萨偷窃汽车收音机而被审判。他们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然而,他们没有被判处三年监禁,而是被判处缓刑。法官审理此案后决定,虽然他们是成年人,但实际上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仍是儿童,词汇量很原始等等。

判决要求他们必须阅读五年级的文学作品,包括《汤姆·索亚历险记》、《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杰克·伦敦的《白》,以及塔拉斯·舍甫琴科的诗歌白天过去,夜晚过去。法官决定,经典文学作品将帮助罪犯了解普世价值和对私有财产的态度。

这种非同寻常的人类决定是否意味着什么?

我的回应:是的。这让我们看到我们是多么缺乏正确的人文教育。

问题:你说的是人文教育。你这是什么意思?

回答:对他人的友善态度,就是这样。它是指你的内在准备不允许你刻薄或粗鲁,或对他人造成伤害和痛苦。

简单地说,就是当你关心的时候。正确的文学,特别是儿童文学,尤其是在当儿童无法感觉到这一点时儿童时期,应该在他们内心灌输对他人的同理心。这是出生和发展中最重要的事情,对他人的感,感的感,与他共情,等等。儿童的天性中绝对没有这种东西,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教给他们这种东西。

今天我们的说法恰恰相反。如果他们打你的脸,就更力地打回去!等等。

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教育——电视节目和其他一切。

问题:是想扭转这一切,只提供人性化的教育

回答:是的。只有对他人的同理心才能使我们亲近并拯救人类。

评论:看起来法官可能有如此火花,以这种方式进行教育。

我的回应:也许他只是个聪明人,明白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对他们起作用。那些年轻的傻瓜。

问题:如果他们进了监狱,情况会更糟糕吗?

回答:是的,当然了。他们会在那里经历人生学校,出来后会成为更大的罪犯。

[293655]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10/28/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