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不会与中国开战? (Quora)

全球危机媒体最新出版

当媒体报道亚太地区变成一个火药桶时,我们应该记住,媒体主要对其收视率感兴趣,而美国和中国都不对彼此之间的严重战争感兴趣。在一个包罗万象的全球危机席卷而来的世界上,试图征服其他国家和地区是没有意义的。

今天真正的紧张是在我们和自然之间。自然开始对我们进行工作,而我们的目标是与它建立对话,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自然不会放过我们,直到我们改变自己,而它会在我们改变的程度上有所改变。有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本性。人性处于自然界所有层面的顶峰,因此,其他层面都依赖于它。

如果我们能在人类层面上变得更加平衡,那么我们也能给自然界的其他层面带来平静。卡巴拉书籍在多处非常清楚地指出,自然中只有善的力量存在,而人类可以改变一切。人类造成自然界的不平衡,而人类也能够带来平衡。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塞米昂·维诺库尔的视频”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战争?卡巴拉学家的回应“。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