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提示速答-1/9/22,第一部分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可以改变相互担保的形式,以便更好地感觉到十吗?

回答:随着你的进步,你会越来越多地感觉到十的存在。继续前进,然后你就会解决一切问题。

问题:请问相互担保的概念中是否有品质和数量这样的分类?质的保证与量的保证有什么不同?

回答:你应该在自己身上看到这一点。

问题:完整的担保是什么样子的?

回答:它是一种完全的改正,当我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传递出去只给予人们、给予社会的时候。

问题:我怎样才能不顾所有的干扰,用毫不迟疑的保证的纽带来绑定自己?

回答:你只要付出努力。我在这里无法说什么。我们只需要朝这个方向努力。

问题:为朋友祈祷的正确方式是什么?当我们要求解决物质世界的问题时,会不会伤害朋友?

回答:不会。朋友的物质问题就是我的精神问题。

问题:如果十团队中的一个朋友没有处于相互担保中,而大多数朋友都是这么看待,这是我们的自私自利的认知结果还是真的如此?

回答:这并不重要。我们只需要继续耐心地行动,等到我们的行动影响到这个朋友。

问题:似乎我总能为团队做更多的事情。但只要我这样做,我的物质生活就开始崩溃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怎样才能在相互担保中增加努力?

回答:我们必须努力确保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不会特别互相接触。那么你就会成功。

[294314]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