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反犹太主义者的沃土(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每当世界上出现冲突或问题,就会迅速成为以色列的开放季节。自俄乌战争爆发以来,社交媒体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反以色列的声音,将东欧的战争与巴以冲突进行比较。

最近,英国工党议员朱莉·埃利奥特(Julie Elliott)在议会关于承认巴勒斯坦的辩论中提出了这样的平行说法。同时,英国保守党议员斯蒂芬·克拉布称这种比较在历史上是错误的,在事实上是错误的,在道德上也是错误的。但是反犹太主义者不需要理性的逻辑来证明他们的指责。他们利用任何机会来指责以色列的错误行为。

前埃及足球运动员穆罕默德·约里卡在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禁止俄罗斯参加所有足球比赛后对其进行了抨击,但却避免对他指责侵犯人权的以色列进行同样的惩罚。

对以色列和犹太人民的诽谤并不新鲜。任何信息都可以被操纵或歪曲以符合某人的叙述。以色列被描绘成毫无理由地攻击加沙,而事实上,我们只是在自卫。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任何事情,但事实上,我们并不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是纳粹,我们不反对任何人,也从未因为我们想攻击别人而攻击过别人。

但是,别人可以说或写什么来指责犹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坏事,是没有限制的。任何信息都可以被操纵或歪曲为某人针对犹太人的议程或利益。

东欧国家的冲突和战争的背景和历史与犹太人和以色列国的历史没有任何可比性。现实情况完全不同,但以色列的仇视者会无视每一个合理的解释。他们不会承认,但他们内心深处认为不要用事实来烦我

反犹太主义是每个人的一种自然本能。它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从犹太人在西奈山脚下(来自希伯来语“Sina”,意思是仇恨)接收Torah《圣经》的时候起,就已经超越了他们之间以及世界各国对以色列人民所透露的仇恨。

对犹太人的仇恨永远不会消失,除非我们作为一个民族意识到并执行我们被赋予的使命,履行以色列人民存在的真正原因,执行人类对我们的期望:从毫无根据的仇恨过渡到毫无根据的爱,并通过这样做成为各民族之光

[29474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