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激发了人类的仇恨? (Quora)

全球危机问答Quora

经上说:人的心,从年幼时起就是邪恶的(创世纪8:21)。嫉妒、欲望、荣誉和仇恨是人类特有的利己主义情绪。此外,人类的利己主义不断增长,由于其不断增长,我们今天的利己主义比过去的利己主义要糟糕得多。

虽然人类的利己主义是我们在世界中感受到的仇恨、拒绝、疏远和痛苦的背后原因,但我们也需要明白,我们之所以被赋予这样的天性和这样破碎的关系,是为了让我们改正它们。改正我们的利己主义意味着超越它,获得一种新的意识,感受到与我们的利己主义相对的自然的积极力量——爱、给予和连接的力量。同样地,只有我们人类能够带来这种改正。此外,利己主义不断增长,以使我们看到,除非我们改正它,否则我们将陷入这样的危机,我们将别无选择,只能改正它。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柴姆·拉兹的视频节目人们对他人的仇恨的根源。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