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提示速答-1/8/22,第四部分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一个人如何将对先贤的信念与之中的行连接起来?

回答:我们应该阅读和聆听先贤的教导,并在我们的互相关系中实施它。这被称作通过对先贤的信念而前行

问题:超越理智,是否取决于我在我们的环境之外受到的对待?

回答:绝不! 这只取决于你如何想象创造者充满了整个世界。

问题:请问感情感之间有区别吗?

回答:感觉是我们最原始的数据。而情感是我们在感觉中感知到的东西。

问题: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尽快摆脱在大的上升之后不可避免的下降?

回答:如果我们已经开始感觉到这种状态是一种下降,我们需要下一次的上升,那么我们就以这种方式行动。因此,我们通过把之前的上升当作下降来从上升到下一个上升。试着在自己身上意识到这一点,你会发现这是可能的。

问题:我们是否应该在我们的朋友面前总是表现出在快乐中工作,使他们被这种快乐点燃,并努力向创造者奋进

回答:是的,我们必须向我们的朋友表明,我们处于上升中,在鼓舞中、在快乐中。我们有义务持续这样做,每个人对每个人都是如此。

问题:信念超越理智能否通过精神行成为一种习惯?它仍然是一种心理上的或者精神上的障碍吗?

回答:这纯粹是一种精神上的障碍。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Machsom。而且在它之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Machsom。所以我们要学习怎样清晰上升到信念超越理智的品质

问题:当我们揭示连接时,喜悦同样也会将自己揭示出来,但同时,忽视和骄傲也会显现出来。在这种状态下该怎么做?

回答:改正它! 通过这样的事实,即我们能坐着并无力哭泣开始,到我们向创造者哭喊让祂来为我们实现

问题:如果创造者还没有在团队中揭示自己,我们怎么能向求救呢?仅仅想象在我们之间就够了吗?

回答:当然,这就够了。但与此同时,有必要转向,并尝试在头脑中进行感官连接。而且这种连接不断增长。

问题:朋友们能看到我与他们互相连接吗?他们怎么能做到这一点?

回答:他们应该希望他们能从你展现给他们的东西中学习。而且你必须要向他们展现他们对于是多么的重要,并做出团结的行动。

[293951]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