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自由的——自由地祈祷 (Linkedin)

团结媒体最新出版祈祷和意图

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候,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我们的心始终是自由的。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我们都可以选择如何与之相处。现在,欧洲再次发生战争,我们可以选择团结。战争毕竟只是不团结的最极端状态。因此,它的解药是团结,如果我们为它祈祷,我们可以实现团结——每个人,在全世界。

祈祷是发自内心的精确请求,以修补痛苦的局面。在分离和敌意的状态下,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为团结和爱祈祷。我们总是可以自由地祈祷。

一场战争是通过精神赢得的,而不是用武器。因此,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精神,超越我们令人沮丧的物质状况,祈祷有力量超越所有的差异、分歧和敌意之上团结我们的心。

如果全人类团结在欧洲的战争周围,并祈祷战争停止,祈祷各方找到和平解决分歧的力量,那么任何恶意都无法抵挡。人类可以共同扑灭世界各地的战争之火。这场战争在我们身上,在我们所有人身上。我们的责任,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都要从心底里祈祷敌人放下武器。

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为了连接人类,使其团结。目前正在发生的可怕事件必须成为全球团结的跳板。然而,只有当我们不推卸责任,超越我们自己之上,形成全球共同的责任时才会发生。

如果我们不抓住我们所得到的机会来加强世界各地的团结,那么我们就同样要为正在发生的和尚未发生的事情受指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