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同意这个世界,我该怎么做?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问题:瓦伦丁写道: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是谎言。政府在说谎,管理人员在说谎,媒体在说谎。任何地方都没有真相。但这样一来,人怎么活呢?我们能相信谁呢?我以前从未有过如此尖锐地感觉过。

回答:是的,这取决于你发展了多少并感觉到多少世界的实际本质,即利己主义是世界本质的基础。当一个人开始感觉到这一点时,他真的会迷失:我能去哪里?

有的人去一些遥远的岛屿或村庄的某个地方,自己安静地生活。他们甚至以某种方式将自己与外部世界断开连接。还有一些人认为,如果他们积累财富,比如说,他们会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未来,保护自己的继承人。

问题:那么,他怎么能带着他不断地看到自己到处被欺骗的这种感觉生活?

回答:这就是世界的本质,然后转向卡巴拉。

如果他不同意我们世界的本质,那么他只能做一件事,违背这个本质。

问题:他应该会有什么疑问?

回答:他应该问一个严肃的问题。这个世界有没有可能是由谎言安排的?

世界的设计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改变它。因此,在我们的利己主义中,我们以这种方式感知世界。如果我们改变自己,世界就会改变。

问题:如果他有如此敏锐的感觉,认为他周围的一切都是谎言,这是否意味着他需要改变?

回答:当然。否则他就不会改变世界。我们一直在考虑改变世界。这就是最高的利己主义。

评论:这意味着媒体不能被摧毁,政府不能被推翻,管理人员不能被替换。

我的回应:不要做这一切。我们必须努力向整个世界表明,它的本性——静止的、植物性的、动物性的,尤其是人类——是绝对自私自利的。而我们需要改正这个本性。此外,它是从的层面上进行改正的。

问题:因此我总是从自己开始的吗?

回答:从你自己和其他人开始,通过我们之间的连接,通过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然后自然会在各个层面上发生变化。从上到下,这变化将进入动物、植物和静止的世界。

问题:如果我,一个普通人,从与我所爱的人的连接开始,开始努力让它变得友善——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什么小冲突等等——我会开始改变世界吗?

回答:是的,当然。

评论今天这个世界上竟有如此统治者,使一个人这么想推翻他们!

我的回应:不,没有必要推翻。那将是一个更大的混乱。这都是错误的技术。有必要不去推翻。有必要向他们展示这应该如何改变。

对他们意味着,原则上,我们需要向世界解释其本质。而统治者是傀儡。统治者的心掌握在这个更高的自然手中。而我们需要明白,正是一个解释——只是一个解释——可以引导人们改变对自己、对世界、对他人的态度。

问题:如果有人看到周围有一个坚实的谎言,就开始向自己和他人解释,这就是人性,有必要超越它,工作于它,并转向良好的连接,他将看到什么而不是这个谎言?

回答:巨大的利己主义。而我们需要讨论这个问题。改正世界的方法是什么?这在于改正一个人。但不只是在喊叫并向他人施加压力。相反,这个方法是在教导、提升和改变一个人。

问题:如果我开始改变,我会看到什么?

回答:如果我开始改变,我就会开始看到这是世界所需要的。而世界也会随之改变。我将在这个世界上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好。而在我对世界产生这种影响的程度上,我将看到世界是如何变化的。

这样——通过我们对世界的态度,而不仅仅来自我这里——我们将把世界带入一个正确的平衡状态。

[294030]
摘自KabTV节目 “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1/3/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