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形象对发展有多重要? (Quora)

问答Quora

用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的话说,”我无法指出童年时有什么需求能像对父亲的保护的需求那样强烈”。

父亲形象的重要性蕴含在自然和我们的生物学中。一个在扭曲的父亲形象下长大的孩子,不管是经历了父亲的虐待还是忽视,都会导致某些扭曲,成为他们一生中的一部分。相反,一个在积极的父亲形象下成长的孩子,相应地吸收了积极的影响。在我们这个时代,由于人类的利己主义意识已经达到了过度膨胀的程度,为了成为孩子的正面父亲形象,男人需要经历一个教育过程,使他们有能力超越利己主义的驱动力,并始终对其他人,包括他们的家人采取利他主义态度。

如果从更广泛的角度讲,那么我们也可以说,人类对其”父亲”,即创造者,更高的力量缺乏感情,是我们生活中遇到的每个问题的原因。如果我们感受到我们的”父亲”——创造者,更高的力量——每时每刻都在孕育和关心我们,那么我们将见证一个完全不同的、积极的、和谐的、和平的世界。然而,我们不可能我们与生俱来的属性来感受这样的存在,因为那样我们就没有自由意志。我们会感受到创造者的全部的爱,但我们也会从属于它。因此,我们没有这种感觉,是为了能够自由行动,即在社会中在彼此之间发展出一种态度,类似于更高的力量对我们的态度。在我们这样做之前,我们将不断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充满越来越多问题和危机的世界中。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塞米恩·维诺库尔的视频”父亲形象的重要性”改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