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学家从哪里获得有关冠状病毒的信息的?

Covid、病毒、健康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精神工作

问题你经常谈及未来的事件。特别是,你预测失业、反犹太主义、病毒和其他灾难。两年前你说过,这种冠状病毒不会过去,它将长期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不认为当时有很多人在谈论它。你从哪里知道的

回答:从它在自然中的感觉。我们从自然接收数据,基于这些事件,我们必须改变,但我们并没有改变。所以这一切将继续下去。这是符合逻辑的。这里没有别的了。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会继续下去,直到我们把它改变成好的——我们自己,用我们的和睦和我们对彼此的良好态度。如果这种趋势不存在,那么,自然而然,善就会从我们的世界中越来越多地消失,被邪恶所取代。我们自己这样做。

评论:我理解大方向。如果人类不改变,不改正自己,不团结起来,就会这样。自然有那么多方法使我们来到一个好的状态。但你具体谈论了病毒的问题

我的回应:病毒对人类有新式的影响。

评论:但病毒可能持续两个月,然后它可能被例如地震或其他问题所取代。而你却说病毒会一直存在。

我的回应:任何对人类在非生命、植物、动物和更高层上的影响都是逐渐产生的。如果已经有了病毒层面的影响(这些东西存在,并且把人与人之间连接起来),那么这就是一个大问题我认为病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失,它们会迫使我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这是一个影响我们关系的自然机制。它使一些人分裂,使另一些人团结。

问题:卡巴拉学家是如何确定病毒会持续多久的?他是否坐下来,研究它,并根据他的理解来行进?

回答:是的。卡巴拉学家就在其中。当然,他的知识在高度、深度和时间轴上都有限制。但总的来说,他在理解的基础上熟悉这些。这是他生活的一部分,是向他揭示的世界画面的一部分。

[293474]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12/21/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