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担保是上升到利己主义之上的一种方式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相互担保能使我们摆脱利己主义吗?

回答:相互担保并没有摧毁利己主义,它使我们提升到利己主义之上,正如我们通常所说的:信念超越理智,Bina品质高于Malchut品质,给予高于接

并没有消失。每一个比别人高的人,他的利己主义都更大。因此,我们在MalchutBina中都在发展成长。这就是我们上升的方式。

问题:有些朋友比其他人更容易接受相互担保的法则,这取决于什么?

回答:这取决于灵魂的品质,取决于它的深度。但是,在原则上,我们必须明白,没有别的,只是在我们的利己主义中认识到邪恶,有机会上升到之上,与他人连接,并在这种状态下达创造者。

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上升到创造者的四个阶段。一般来说,这里没有什么困难。我们已经谈论过很多次了。这就是你们之间必须要做的事情。

问题:为了进入相互担保,我是只从朋友那里获得力量,还是可以从我的利己主义中获得力量,因为这对我有利?

回答:目前来说,都是混合的。你仍然无法确定你的力量到底来自哪里,你的意图是什么。但这是在开始阶段。以后你将有机会在更高之光中检查自己。

[294058]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