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在信念超越理智中看到创造者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Rabash写道,一个人应该说我想成为创造者的工作者,即使我对这工作一无所知当这个时期开始时,是谁把我带到这个状态:创造者还是我为此做好了准备?

回答:是创造者把你带到某种状态还是因为为此做好了准备并不重要。如果这不是来自创造者,你怎么能做好准备?我们内部的一切都来自没有更多的。但这取决于我们将如何经历接下来的状态,我们将在多大程度上共同经历这些状态。

问题:一方面,我想揭示创造者。另一方面,我请求祂不要被揭示出来,因为我想通过信念超越理智相信。那我会一直处于隐藏状态,永远看不到祂吗

回答:不,你会看到创造者,恰恰是在信念超越理智中看到祂,在给予的品质中看到取决于你对待创造者就像对待你一样程度上,在那个程度上祂将在你的内心中显现出来。

你不应该把推开,而只是把你自己带入与的品质等同的状态。然后你就能感觉到

[293637]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