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湾国家的正常化不会带来与世界的正常化(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最近,《阿拉伯时报》总编辑艾哈迈德·贾拉拉写了一篇专栏文章,敦促海湾国家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并批评了巴勒斯坦人。贾拉拉说,海湾国家不应该在财政上支持巴勒斯坦人,也不应该在他们和以色列之间进行调停,”只要他们中的一个人向以色列投掷导弹”。如果他们攻击以色列,他建议,”让他们重建他们自己的行为所破坏的东西”。最后,贾拉拉说:”所有海湾国家都应该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因为与这个最先进的国家实现和平是正确的事情。” 至于巴勒斯坦人,他发泄道:”让愚蠢的人自生自灭吧。”

自然,以色列媒体广泛地引用了这篇专栏文章。最后,阿拉伯世界终于有人听从理性,审视事实,并认识到巴勒斯坦人是侵略者,以色列只是出于自卫。我也很高兴听到贾拉拉的话,但我认为,如果以色列做了它应该做的事,它就根本没有敌人,甚至巴勒斯坦人也不是。毕竟,我们是构思 “爱邻如己 “格言的人,我们是被期望实现它的人。

与以色列结盟对海湾国家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当任何阿拉伯国家愿意与我们和平相处而不是对抗我们时,我当然很高兴。然而,对以色列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在我们彼此之间实现和平之前,我们所要实现的任何和平都不会持久。例如,看看我们与埃及和约旦的和平。我们之间可能没有积极的战斗,但对以色列有很多敌意,特别是在这两个国家的公民中。因此,在发生战争时,以色列不能相信这些国家不会加入其敌人。

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但以色列,这个创业国家,最初是一个创业社会。我们的 “实验 “是史无前例的,此后再也没有人尝试过。我们的想法是,来自外国,通常是敌对国家的人,可以通过颂扬团结的理念本身来形成一个国家。如果成功,这个 “公式 “将成为人类的一个榜样。

几个世纪以来,我们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但最终,我们让世界失望了。我们陷入了如此疯狂的相互仇恨,以至于世界从此再也没有试图建立一个基于相互责任和爱人如己的国家。

尽管如此,世界并没有忘记我们的责任。不仅我们自己的经文提醒我们的使命,而且反犹太主义者和历史学家也承认这一点。

在这些反犹太主义者中,有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仇视犹太人者。亨利·福特,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在他的反犹太主义作品《国际犹太人——世界上最重要的问题》中,福特详细介绍了他对犹太人的不满情绪。然而,在这里和那里,他抛出了一些非常发人深省的言论。他写道:”也许,当以色列被告知她在世界的使命不是通过金牛犊来实现的时候,”他写道,”她对世界的世界主义和她对自己的不可避免的民族主义完整性将共同证明是实现人类团结的一个伟大和有益的因素。” 福特还抱怨说,”目前完全的犹太主义倾向在很大程度上妨碍了 “犹太人的团结。

关于作为一个创业社会,福特建议当代社会学家研究古代以色列社会。用他的话说,”现代改革者在纸上构建示范性社会制度,最好是研究一下早期犹太人所处的社会制度”。

与福特类似,知名历史学家保罗·约翰逊在他的综合著作《犹太人的历史》中写道:”在他们集体存在的很早阶段,[犹太人]相信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关于人类的神圣计划,他们自己的社会将是一个试点。”

时至今日,全世界都认为我们亏欠了。它无法在国家和信仰之间形成它今天所需要的那种团结,它也看不到它需要从我们这里得到的榜样。这就是为什么巴勒斯坦人可以放心地认为世界会站在他们一边。它把地球上的每一场冲突都归咎于我们,不仅是与巴勒斯坦人的冲突,也包括他们之间的冲突。除非我们彼此和平相处,成为试点社会,成为世界期望看到的社会模式,否则我们仍将是世界的贱民。

[293995]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