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提示速答-1/7/22,第二部分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如何检查我是否对社会造成危害?

回答:我们必须检查和调整自己,使我们的行为完全是为了团队的利益。

问题:为什么一个人要努力成为身体中更低的部分,而不是它更高的部分,如心脏或头部?

回答:因为一个人需要取消自己。

问题:昨天我听我们不是在取消利己我主义,而是在超越。今天我听我们要取消自己利己主义。你能解释一下吗?

回答:你可以听到许多不同的东西:我们如何破坏某样东西,烧掉它,砍掉它,等等。这里我们指的是为了我们自己的意图。但愿望本身仍然保留着我们通过给它们添加上正确的意图来改正它们。

问题:当我在十团队中取消自己时,我感到光、幸福、喜悦和爱的状态。我怎么知道这不是利己主义的喜悦,而是来自于创造者

回答:带着这些愿望和意图再次进入团队检查是否所有的朋友都能正确感知到它。然后你就会知道。

问题:取消自己、成长以及出生的过程重复发生吗

回答:它在每个程度上都是一个重复的过程。当然,但在每个程度上都是在不同的品质中

问题:当一个人以理想的方式设法取消自己之后,他还剩下什么?

回答:留下的是一个Kli(容器),它被更高之光,即创造者揭示充满。

问题:如果我们的目标是带给创造者满足,那么上升指什么?当我取消自己时,我应该想着什么?

回答:这样确切去想着:我这样做是为了带给创造者满足,以变得平等,接近粘附到祂

问题:如果我不再理解什么是取消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是说我要为了朋友去请求创造者,就作为一个伟大者为微小者请求一样,因为这粘附到创造者的行为

回答:取消自己是指我用团队所关心的取代所关心的。这被称为取消自己所有其他的都只不过是泛泛之词

问题:如果在十中,至少有一个朋友没有取消自己,那么这团队就不能感创造者了吗

回答: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至少要有两个朋友能在彼此面前取消自己

问题:如果一个人通过团队成功地取消了自己,这是否允许他创一个个人的Kli(容器)?

回答:当然。我无法为别人负责。我要努力通过对他人取消自己做我能做的一切。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不把取消自己与冷漠或懒惰混为一谈?

回答:取消自己不是懒惰和冷漠。为了取消自己,我必须非常认真地工作于自己

问题:哪些品质能加强每个人在十前取消自己的愿望?

回答:通过他在朋友看到的榜样

[293363]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