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儿童没有被排除在战争和冲突之外? (Quora)

儿童、孩子全球危机问答Quora

生活在叙利亚难民营的10岁儿童沙希德接受采访,被问及她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中对自己有什么愿望,她回答说:”一顶帐篷,要有一顶帐篷”。阿拉伯社交媒体上的这一广播深深地震撼了许多观看的人,一个孩子的梦想可以达到如此低的程度。

这段广播浮现出这样的问题:”我们怎么会来到这样一个世界?”和 “为什么我们不能把儿童排除在我们的战争和冲突之外?”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没有一个主要的参与者想把儿童排除在这种情况之外,无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是任何其他国际组织或政府。资金被提供给军队和恐怖组织,迫使人们继续生活在世界各地的难民营中。虽然有一些组织,如联合国和联合国难民事务局,似乎是为了保护儿童而存在,但这都是谎言。他们只是政治家手中的角色。

几年来,叙利亚一直在阿萨德的支持者和敌人之间经历着内乱。大人们正在进行战斗,互相杀戮和折磨,而儿童们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收获。而且,孩子们对成年人没有任何影响,他们继续他们的冲突。当这些孩子长大后,他们也可能会加入冲突。

如果问我对沙希德的愿望是什么,那么我会向她解释,她和其他人不仅可以有一顶帐篷,还可以有一个家,世界上充满了丰富的东西,但人类的利己主义使我们彼此对立,不让我们享受眼前的富足。

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使我们每个人都想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来享受,这使我们陷入冲突,而没有给我们带来和平。

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没有冲突的美好未来,如果我们想要享受世界上存在的富足,那么我们就需要重新调整我们对彼此的态度:与其让我们的利己主义把我们带入冲突,不如开始走近对方。我们超越于利己主义和分裂的驱动力之上的积极连接,是我们所有人享受完美和丰富生活的关键。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为什么儿童不被排除在战争和冲突之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