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使我们与创造者分离?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说最初我的本性是利己主义,只有一个小点,一个心里之点,将我连接到创造者。

现在我听说,我们必须到达一种我完全处于给予中的状态,而一个利己主义点只是我和创造者之间的区别。这里是否发生了一场革命,或者它们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回答:不是。我为了给予而改正了我的利己主义,我只拥有最初根据创造者的计划,将我与他分离的东西——想要给予的愿望中接受愿望

但是涉及我原始的接受的愿望的一切东西,我要在创造者的相似性中建造。这将是在我内部对创造者的达成创造者的揭示

这些是九SefirotMalchut本身并没有被改正,因为接受的愿望仍然保留在内部。它只不过要在反射光中工作,给予、拒绝、做出限制(Tzimtzum),等等。

[293452]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