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我们已经在精神世界中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我们的头脑和心导向超越理智,并体现出创造者的品质?

回答:将你自己导向和你的十连接在一起。使你们之间形成这样的关系,你们将形成一个共同的整体。

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明白,你必须理性的、系统的方式超越利己主义,那么你就能创造这样的条件。做到这一点,你会突然感觉到创造者居住在你内部。向你揭示出祂自己。

问题:超越理智是意味着超越我的愿望和我的感觉吗?如果我们还没有发展出新的感觉那超越理智的行为应该是什么?

回答:我们应该以这样一种方式行好像我们已经在精神世界中一样,在给予和爱的品质中,从这个状态我们前行

当我们努力在一起做事的时候我们的想象是我们的愿望、我们的压力。这就是所创建的前提条件,更高之光影响我们以这种方式建立我们。

[293154]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