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何从痛苦中找到意义? (Quora)

问答Quora

当我们——通过我们的行为、通过我们的生活方式——将造成我们无法摆脱的痛苦时,它会让我们思考痛苦的意义,或者换句话说,思考生命的意义,因为生命将充满痛苦。

然后我们将开始思考我们是否应该活着,我们是否应该受苦,这一切是否有意义,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对待自己。然后,我们将开始对我们的生活提出严肃的问题,并将试图找到它们的答案。

然后,我们将得出结论,我们的生活是不正确的,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生活方式,使每个人都感觉良好,使生活本身不会结束,而是引导我们达到最佳结果。

然后,我们将准备好超越我们的分裂和破坏性的驱动力,开始积极地相互连接,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开始吸引居住在自然中的积极力量进入我们的生活。

然后我们的生活将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变成一个与自然更加平衡新的和谐、和平和积极的形式。

根据2021122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的新闻改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