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的是对揭示世界的愿望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 Shamati(我听到的)第 99篇: “他没有说邪恶者或正义者”:如果一个人没有对精神世界的愿望和渴求,而如果他身处那些队精神世界有愿望和渴求的人中,如果他喜欢这些人,他同样也会带来他们的力量来取胜,并带来他们的愿望和鼓舞,虽然以他自己的品质,他没有这些愿望和渴求而且也没有战胜的力量。

如果一个人发现自己在一个团队里面,而他在团队中看到的那些人对他来说是愉快的、不排斥他的,那么通过和他们在一起,他就会逐渐被他们的目标、愿望、渴求和理想所灌输。

因此,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在一个卡巴拉团队中,并在朋友面前谦卑自己,以为了嫉妒他们并接近他们。

问题:努力追求精神世界的人让我感到愉快是什么意思?

回答:你爱他们,尊重他们,你想和他们一样,想要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和你一样,渴望精神世界。你意识到,没有这些人,你就无法达到精神世界。

问题:他们取悦我只是因为他们渴望精神世界吗?我不在乎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吗?

回答:当然不用在意。他们是黑的、白的、红的、有胡子的,还是长耳朵的,这有什么区别呢?最重要的是,我和他们有同样的愿望,并为同样的目标而努力。我明白,没有他们,我将无法实现这一切。

想象一下,你在汹涌的大海中与丑陋、可怕的人同坐一条船。但没有他们,你将无法到达岸边!你能怎么办?你能做什么呢?总之,你逐渐意识到你所看到的不过是你的利己主义描绘给你的。

[293036]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