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如何变化,变化的主要力量是什么? (Quora)

问答Quora

我们的天性是享受,是接受快乐,我们享受的愿望不断在增长。作为其发展的结果,它一次又一次地请求新的和不同的满足。同样地,享受的欲望越增长,人类就越是发展出越来越复杂的方式来满足自己。

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独特的状态。资本主义已经到达了它的死胡同。在过去的50多年里,我们一直试图使它复兴,但没有成功。今天,自然正在违背我们的意愿将我们发展到一个新的状态。

在过去,我们参与了整个社会发生的转变,因为这种转变与我们的自私自利的愿望、我们本性的增长相一致。我们发展了我们社会的每一个连续的程度,按照步骤从奴隶制转向封建主义,然后转向资本主义,这就是我们现在拥有的。

然而,今天,我们不会因为通过保留在一个资本主义制度中找到和平,我们将无法凭我们自己的意愿创造下一个发展水平,因为我们已经到达了我们自私自利的发展的饱合程度。我们的利己主义不再需要成长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像过去那样,通过我们的普通手段建立任何新的状态。

我们的下一个发展程度将是对立于我们的利己主义的。我们需要通过反转我们的利己主义以及反转我们自己,来适应我们的下一个发展程度。我们需要有意识地成长,认识到直到今天还在推动我们发展的利己主义力量是一种消极的力量,它导致我们在当前的时代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和危机。通过认识到我们利己主义愿望中的消极性,我们就需要得出结论,我们需要上升到一个对立的状态。

今天,利己主义不再发展我们了。自然正在按照它自身的形式发展我们,这种形式是利他的、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存的。因此,我们需要调整自己,建立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类,而不再通过与自然相矛盾来发展。我们必须在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积极连接的纽带,而不要让以自我利益为名剥削他人的利己主义形式泛滥。

今天,我们正处于一种全新的转型和过渡的边缘。我们不能再自然地跟随利己主义的增长而发展,因为利己主义已经过度膨胀,并且已经满足了它自身的发展。

这非常困难,因为人类不明白我们已经满足了自私自利的发展,政府当然也不明白。裙带资本主义处于一种状态,它的每个支持者互相窃取,并且不希望考虑任何改变。

今天的卡巴拉学家觉得他们有责任来解释人类即将遇到的情况,因为相对于过去我们改变了人类的面貌的革命,我们现在遇到的不是革命的时代,而是一个完全颠倒的时代。让我们希望,我们将成功地解释这一点,并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帮助理解和缓和人类社会需要经历的变化。否则,人类将在很多不幸的痛苦和折磨中经历下一个发展阶段。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柴姆·拉兹的视频“为什么会发生变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