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精神意义是什么? (Quora)

问答Quora

首先,白色不是一种颜色,因为它不吸收任何东西。一种颜色会吸收一些东西,但白色的概念是,它没有从外部接收任何东西。

因此,白色被感觉为是不存在的。白色似乎是透明的。它不要求任何东西,也不吸引对自己的注意。

如果我们相应地调整我们对彼此和对自然的态度,即不要求为自己接收任何东西,我们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和谐与和平的世界,不会有我们今天所遇到的问题。

换言之,当我们不想从自然的任何层面——静止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层面得到任何东西,并且只想为了每个人都能受益时,那么这意味着我们像白色一样行动。

什么能维持我们处在这样的状态中呢?那就是,那样做我们就会发现,我们从每个人和自然中得到的正是我们生存所需要的东西。然后我们利用我们接收到的任何盈余来造福他人和自然。

然后我们在为他人服务的过程中发展自己,这是有可能实现的,如果社会按照这样的路线相互运作——即社会的每个成员都考虑如何服务于其他各自的需求。

这就是白色的精神意义。相比之下,黑色的精神意义是以自我为中心,以向我们展示,如果把自我利益放在首位高于造福他人,我们就会毁掉自己的生活。

有必要看到我们生活中的黑色部分,因为如果我们看不到它,那么我们就不会想把它变成白色,也就是说,正如之所以我们无法超越以自我为中心的本性,进入到一个新的利他、和谐、和平的现实中,是因为我们不觉得生存在以自我为中心的本性中是一个需要改正的主要问题。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白色和黑色的精神含义是什么?“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