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奥运会被用作政治舞台? (Quora)

全球危机

我们不再需要奥运会,因为它已经成为我们人与人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对抗的地方。它们不再是连接的游戏,而是变得像是战争一样的竞争。这在运动会本身以及围绕运动会的政治中都显而易见。

这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类利己主义巨大增长的结果之一。人类发展的特点是愿望的不断增长,我们越是发展,我们就越是利己主义。

当我们的利己主义比较小的时候,我们能够利用奥运会在短时间内搁置我们的争端,甚至暂时停止战争,进行和平的体育竞赛。我们不再以这种方式来看待奥运会,也不再把它作为一种提升人类精神的手段,不再用它来展示人类超越自身极限所能达到的高度。

如果我们的目标是以积极的精神来克服人类的局限性,那么我们就不会在乎是谁赢了。我们主要关心的是向世界展示一个人可以变得多么伟大。

因此,我们应该明智地考虑一下我们能真正变得多么伟大——人类的终极成就——如果我们以它为目标,那么我们就能在奥运会和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享受积极的关系。

从内在来说,我们的最高成就是变得像上帝一样。那是对我们局限性的最终突破,因为变得像上帝一样意味着成为无限的、永恒的和完美的。由于上帝是一个完全的爱和完全的包容的品质,所以通过用共同的爱和关心来拥抱每个人,我们就会变得像上帝一样,这是我们所能实现的最重要的成就。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列维的视频“体育与政治”节目。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